晴時多雲

MLB》水手「國王」春訓初登板 主投1.1局慘丟4分

2019/02/24 10:26

赫南德茲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今天春訓初登板的表現並不理想,但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表示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。

水手隊的前王牌希望本季重新振作,但他今天對上教士隊的比賽中主投一又三分之一局卻狂掉四分。赫南德茲帳面上被打了四支安打,但僅一支是結實的長打,他在42球中投出23個好球,同時有一次四死球。

赫南德茲表示:「最重要的事情在於調整我手臂的狀態,而今天我的感覺非常好,同時曲球變化的軌跡也很理想。」

今年將是赫南德茲效力水手隊的第十五年,而這是他七年一億七千五百萬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,球隊擁有2020年的選擇權。去年是他生涯最差的一個賽季,他在155又3分之2局中的防禦率高達5.55,且生涯首度在球季中被移出先發輪值。

而赫南德茲今年休賽季決定調整他的伸展習慣,而他表示這樣的調整感覺不錯,同時認為在這個改變後投球的感覺更好了。最後他談到今年是他與水手的最後一年合約時表示:「這並不會改變我的工作方式,我只希望能好好完成每次的投球任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