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終結者要5年大約沒人理 放話今年不玩了

2019/02/24 09:22

金布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已開跑,明星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卻遲遲沒找到新東家,今天美媒《The Athletic》的記者波登(Jim Bowden)指出,金布瑞正在考慮,要是始終沒人願意出接近他要的價碼,那就2019年整個賽季都不打了。

金布瑞生涯拿下333次救援成功,排在大聯盟史上第14名。去年在紅襪出賽63場,投了62.1局送出92次三振,防禦率2.72,拿下42次救援成功,季後他拒絕紅襪隊一年1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

投入自由市場後,一開始他喊話6年1億美元大約,後來又改尋求5年約,約是比照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的8600萬美元價碼,但直到春訓開始仍未找到新東家。

記者波登今天在推特上爆料,春訓開始後,多隊總管詢價,金布瑞現在依然不肯降價,甚至考慮若是一直沒人願意出他想要的價碼,那就整季不打。

不過金布瑞陣營經紀人David Meter隨後透過《The Athletic》另一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反擊,這個傳言是子虛烏有,不管怎樣金布瑞今年都會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