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胡智為明轉隊後首度先發 張育成有望同場出賽

2019/02/24 14:52

胡智為將要在明天春訓先發對上響尾蛇隊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透過交易從光芒隊加盟至印地安人隊的胡智為,明天將要在大聯盟官辦熱身賽先發對戰響尾蛇隊,和他同場先發選手是響尾蛇隊的強力左投雷伊(Robbie Ray)。

胡智為在去年11月被光芒隊交易至印地安人隊,換取小聯盟選手透納(Gionti Turner),成為印地安人隊農場系統裡面第四位台將,今年大聯盟春訓,胡智為與張育成兩人都受邀參加,張育成今天在比賽後段有上場,鎮守游擊大關,打擊部分則是吞下1K。另外兩位效力於印地安人系統的台將則是江少慶以及朱立人。

明天將會是胡智為生涯首度代表印地安人隊出賽,張育成也有機會在比賽當中上場,胡智為與張育成都要力拚印地安人隊開季25人正式名單。

由於印地安人隊先發人才濟濟,胡智為若能順利登上大聯盟,很可能會擔任牛棚的角色。胡智為目前大聯盟生涯一共出賽11場比賽,主投23.0局送出21次三振7次保送,留下1勝1敗,防禦率3.52的成績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