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王牌春訓初登板 球速狂飆上看97英里

2019/02/25 17:57

德葛隆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今日完成了春訓的初登板,雖然他的ERA高達9,但是他飛快的球速顯示出他的調整的進度極佳。

新科國聯賽揚獎得主德葛隆今天在對上白襪隊的比賽中,主投一局失了一分,但最快的球速已經高達97英里(約156公里)。德葛隆受訪時表示,希望接下來的幾次出賽可以把目前過高的ERA降下來。

去年德葛隆繳出10勝9敗,ERA僅1.70的高水準,但他本季仍抱著謹慎認真的心態來面對今年球季。

德葛隆表示:「在今年的第一次登板前我仍然非常緊張。我希望接下來能多面對打者,讓我的手臂能早日進入狀態。」

對於先前大都會公佈開幕戰的先發投手是「雷神」辛德賈德(Noah Syndergaard)而不是他時,他表示今年的目標是讓自己的續航力變得更好,同時在處理跑者方面希望能做得更好,對於自己不是開幕戰先發這件事情他並不在意。

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(Terry Mickey Callaway)在看完德葛隆的首次先發後表示:「我認為他今年會有更好的表現,同時會有更棒的投球宰制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