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江辰晏飆連9K、陳鏞基開轟 獅輕取斗山熊

2019/02/27 16:29

江辰晏後援4局無失分,連續三振最後9名打者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江辰晏飆出超越中職紀錄的連續9次三振,陳鏞基開轟,熱身賽以6:0輕取韓職斗山熊二軍。

江辰晏在第6局上場後援,被第2名打者安打後,連續解決最後10名打者,包括三振最後9人,超越前猿隊洋投艾肯創於2015年的連續8次三振中職紀錄,不過,因為是熱身賽,並不列入正式紀錄。

江辰晏上週對西武隊交流賽先發4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,昨天同樣4局只被1支安打,連續三振更技驚四座,賽後陳鏞基對江辰晏開玩笑表示:「都你一個人玩就好了,守備都沒有練到。」

江辰晏表示,調整狀況一直照進度在走,感覺越來越好,今天直球、曲球和變速球都能拿到三振,但還是有一些球沒有投到想要的位置,必須更穩定才行。

獅隊今天全部由先發輪值的投手登板,施子謙先發4局,被擊出4支安打,瑞安是今年第1個出賽的洋投,中繼1局無安打,投出1次四壞球。

獅隊共擊出11支安打,陳鏞基在第3局轟出陽春砲,陳重羽和方昶詠都擊出2支安打,陳重羽並貢獻1分打點。

陳鏞基轟出全壘打,和隊友擊掌慶祝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方昶詠擊出2支安打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林祖傑安打攻下1分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陳重羽打出2安打、1打點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