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釀酒人一口氣簽3個中國人 152公里火球男備受期待

2019/02/28 13:17

中國火球男趙倫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宣布一次簽下趙倫、伊健和寇永康等3名年僅18歲的中國球員,昨天舉行簽約儀式,也成為擁有最多中國球員的大聯盟球隊,3人在簽約儀式上一致喊話,希望能成為中國首位登上大聯盟殿堂的棒球選手。

3人都是2001年出生,趙倫和伊健是投手、寇永康則是內野手,其中趙倫身高178公分,國小六年級時第一次接觸到棒球,17歲時最快球速就有152公里,未來性受到看好。

大聯盟自2007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,先後在無錫、常州、南京這三地設置棒球發展中心,除了釀酒人的這三位新秀外,還有金鶯許桂源、海盜宮海城、紅襪強巴仁增、費城人王洋,中國一共從發展中心輸出7名新秀到小聯盟打拼。

大聯盟國際事務副總裁史莫爾(Jim Small)在簽約記者會上表示:「未來希望他們能成為棒球運動在中國推廣的大使,讓越來越多的中國觀眾了解並愛上棒球運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