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整個冬天沒收到報價 前中職洋投宣布退休

2019/02/28 14:20

彼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勇士隊後援投手彼得(Peter Moylan)今天表示他要從大聯盟退役。他過去擁有12年大聯盟資歷,總計出賽499場投418.2局,拿下99個中繼點,防禦率3.10。

彼得是澳洲人,曾在2003年來台短暫加盟中職誠泰太陽,不過只出賽4場拿下1勝就離隊,後來在06年經典賽繳出好投被大聯盟看上。到2012年他都是勇士隊的主戰牛棚投手。之後雖然受傷,2度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。2016年他與王建民都和皇家簽下小聯盟合約,最後又拚上大聯盟,與建仔一起守護皇家牛棚。

彼得去年再度回鍋勇士,出賽39場防禦率4.45。不過他接受《The Athletic》採訪指出,碰上自由市場景氣寒冬,這個冬天他完全沒收到任何報價。

「這項運動的趨勢越來越年輕,」彼得說到,「我已經不是那樣了,該放手讓孩子們打了,所以我要退休。」不過彼得還不希望他的棒球生涯就此告終,他指出,這個夏天他將到義大利棒球聯盟打拼,並且希望再次入選澳洲國家代表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