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無法重回洋基不沮喪 前海賊王:已做到未曾想像過的事

2019/02/28 16:42

麥卡琴在休賽季選擇加盟費城人隊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透過交易轉往洋基隊,並打出好身手的前「海賊王」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,日前接受《NJ Advance Media》訪問時,談到自己為何選擇加盟費城人隊,而非續留洋基隊的原因。

麥卡琴在加盟洋基隊後,靠著傑出的進攻表現,取代原本的左外野手賈納(Brett Gardner)成為隊上先發,他在賽季結束後回到匹茲堡,希望能在自由市場上獲得好的合約,同時也希望能重回布朗克斯,後者最終卻事與願違。

麥卡琴他了解洋基隊休賽季自由市場的目標,因此他並不會感到悲傷:「我知道先發投手是洋基隊的優先補強項目,這也很合理,因為那是他們最需要去加強的地方。」

在洋基隊簽回哈普前,麥卡琴就選擇加盟費城人隊。(資料照)

麥卡琴在自由市場也沒有等洋基隊太久,他在洋基簽回哈普(J.A. Happ)前就和費城人隊達成協議,他表示:「也許我會在洋基隊簽回哈普後受到他們的關注,只不過我想要早一點簽約,我不想要等太久,因為我很清楚地看到了這兩年自由市場的狀況。」

談到去年短暫加盟洋基隊的感想,麥卡琴說:「我很享受在洋基隊的日子,雖然只有一個月,但對我來說是很快樂的一個月,我得到了很好的經驗,我也做了我未曾想過的事情:就是穿上條紋戰袍,那是段很棒的旅程。」

麥卡琴在洋基隊的wRC+為149。(資料照)

麥卡琴將會在今年擔任費城人隊的先發左外野手,這支球隊在休賽季進行的許多補強措施,讓他們即將結束這幾年的重建,成為國聯東區競爭季後賽的球隊之一,今年的國聯東區除了馬林魚隊以外,國民隊、勇士隊以及大都會隊都有相當程度的補強,讓國聯東區成為名符其實的一級戰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