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桃猿新洋投曾效力日職樂天 盛讚索沙是好投手

2019/02/28 16:44

桃猿35歲新洋投李茲(Radhames Liz),賽前與樂天洋砲Zelous Wheeler(左)相擁有說有笑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天母報導〕今天日職樂天與桃猿打熱身賽,賽前桃猿35歲新洋投李茲(Radhames Liz)跑到樂天休息室到處串門子,還與洋砲Zelous Wheeler相擁有說有笑,原來李茲2016年曾效力樂天,在一軍出賽5場吞3敗,防禦率6.94,表現並不理想,後來返美發展,2018年在釀酒人小聯盟打球,今年來到桃猿。

李茲表示,看到前隊友他感到很開心,和他們互虧說對方球隊實力很強,也談到有哪些教練和球員轉隊,已不在樂天了。

桃猿35歲新洋投李茲(Radhames Liz),賽前與前樂天隊友聊天致意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談天閒聊中,不少樂天選手關心李茲手的狀況還好嗎?原來2017年李茲右手肘動刀,去年才復出,在小聯盟3A出賽18場都是後援,戰績4勝3敗、防禦率6.75,22.2局投球飆出28K,另有17次四壞保送,談到近況,李茲僅說,「不錯。(I feel good.)」

李茲2011至13年效力韓職LG雙子,3年累積戰績26勝38敗、防禦率3.51,2013年以188K奪韓職奪三振王,當時他與富邦悍將新洋投索沙曾多次先發對決。李茲笑說,索沙是好投手,兩人也是好朋友,不過在場上他就是要打敗索沙。

李茲有4年大聯盟資歷,也打過日職和韓職,如今來到中職戰場,亞洲職棒經驗相當豐富。李茲解釋,在美國,打者力量很強,且很少採短打戰術,在亞洲有很多好打者,不同的是短打多、戰術也多,一些球較難處理,他說,「來到亞洲投球,他的控球比之前好,也成為較好的投手。」

桃猿35歲新洋投李茲(Radhames Liz),賽前與樂天洋砲Zelous Wheeler相擁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桃猿35歲新洋投李茲(Radhames Liz),賽前與樂天旅日投手宋家豪(右)聊天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