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猛敲19安 熱身賽大勝高陽英雄

2019/03/02 17:39

統一獅羅國龍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隊自辦熱身賽,今天迎戰韓職Kiwoom英雄的二軍高陽英雄隊,打者群火力大爆發,陳傑憲、唐肇廷單場猛打賞,羅國龍4局下開轟,方昶詠則有三壘安打演出,團隊合計擊出19支安打,終場17:6擊敗高陽英雄。

投手方面,教練團賽前預設王玉譜先發4局,之後依序交給瑞安、王鏡銘、邱浩鈞和陳韻文,不過瑞安因主投的第2局有限制用球數,該半局最後兩人次交給林子崴。王玉譜先發4局用74球,失3分1自責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王玉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,王玉譜也是球隊今年春訓設定的先發輪值人選之一,目前表現都在掌控之中,「之前很多人對王玉譜的印象就是控球有待進步,不過經過幾次熱身賽,和之前赴日本高知和西武獅交流之後,整體表現都有進步,今天的變速球也在掌握之中。」黃甘霖說,先發輪值人選不嫌多,也希望會是球隊「甜蜜的負擔」。

獅隊外野一向競爭激烈,前兩年表現機會欠佳的方昶詠、羅國龍,近期熱身賽都有所表現。蔗總認為,方昶詠今年春訓看得出企圖心,若能發揮他本就擅長的腳程,對球隊有很大幫助,至於羅國龍則本就有一定實力,只是前兩年因傷影響秋、春訓,今年經過完整訓練,教練團都很期待他。

統一獅羅國龍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方昶詠擊出3分打點三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高國慶擊出2分打點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陽英雄先發投手高曹佑投未滿1局被換下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