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張閔勛代打建功 桃猿力克兄弟

2019/03/03 16:36

桃猿張閔勛代打打下2分致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張志豪轟出追平比數的2分砲後,下半局Lamigo桃猿張閔勛代打打下致勝的2分,自辦熱身賽以9:7力克兄弟。

兄弟由陳琥先發,1局上就被擊出4支安打失4分,只投1.2局退場,彭識穎中繼1.2局無失分,第4局換上前年獲得兄弟第2指名後就進行手肘韌帶手術的黃恩賜,一上場連續解決2名打者再被連續4支安打失2分,新人王奕凱中繼1局也失1分,兄弟打完5局上半以5:7落後。

陳琥先發1.2局退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5局下兄弟率先上場的周恩齊擊出二壘打,張志豪開轟追平比數。張志豪今天3打數擊出二壘打和全壘打,打下3分打點,周思齊和陳子豪2安打、1打點。

張志豪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6局上兄弟換上鄭錡鴻,被陳晨威和廖健富安打,再投出四壞球,2出局被攻佔滿壘,代打的張閔勛適時安打攻下2分,以9:7領先至終場。

桃猿余德龍2安打、3打點,鍾承祐和廖健富2安打2打點。

桃猿超前比數後,賴達官、游朝惟和江國謙各投1局,都讓兄弟三上三下。

桃猿投手林逸翔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林智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艾銳克敲出高飛犧牲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張志豪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投手翁瑋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