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榮耀30經典球衣 陳鏞基、施子謙走秀展示

2019/03/11 16:07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年進入第30個球季,也是唯一沒有異動過的元老球隊統一獅30週年隊慶,獅隊推出「統一獅榮耀30經典球衣」,今天由陳鏞基和施子謙在發表會上走秀展示。

統一獅11日舉行2019年統一獅30週年假日球衣發表會,陳鏞基(左)、施子謙(右)穿著假日球衣亮相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獅隊30週年經典紀念版球衣借鑒早年使用過的條紋球衣的概念,融合目前主場球衣及球隊視覺,傳遞「經典卓越」和「歷史榮耀」兩大意象,強調棒球運動特有的速度與力量美學,將在今年台南主場的週六、日穿著。

陳鏞基表示,看到這款球衣的第一眼就有驚豔的感覺,變得更加時尚,一定會給球迷不一樣的觀感;施子謙表示,球衣的顏色、設計簡捷有力,自己沒有穿過以前的條紋球衣,但是知道曾締造總冠軍3連霸,希望穿上這套球衣再開啟連霸。

統一獅11日舉行2019年統一獅30週年假日球衣發表會,陳鏞基(右)、施子謙(左)穿著假日球衣亮相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統一獅11日舉行2019年統一獅30週年假日球衣發表會,陳鏞基穿著假日球衣亮相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統一獅11日舉行2019年統一獅30週年假日球衣發表會,施子謙穿著假日球衣亮相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統一獅11日舉行2019年統一獅30週年假日球衣發表會。圖為統一獅周邊商品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