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威晨開轟很開心 期待「真首轟」早日出爐

2019/03/14 22:20

中信兄弟王威晨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市報導〕王威晨生涯首轟出爐!?可惜無法列入正式紀錄,空歡喜一場。今天中職公辦熱身賽王威晨替補上陣,7局上他從張耿豪手中轟出陽春砲,最終中信兄弟以6:2擊敗富邦悍將,他笑稱,「運氣好啦,期待例行賽首轟出爐。」

王威晨2015年季中加盟兄弟,生涯在一軍累積601打數,全壘打還未開張,二軍賽380打數敲2轟,歷年公辦和自辦熱身賽全壘打掛零。

現代強力棒球講求長打,王威晨去年長打率僅0.387,在合乎規定打席打者排行榜當中,僅優於張正偉的0.371,全聯盟名列倒數第二。王威晨說,「其實從兩年前開始,打擊練習我就一直全力揮擊,這場能開轟真的很開心。」

王威晨是名將王光輝之子,王威晨去年狂奔44盜,收下生涯首座盜壘王,一舉超越老爸生涯42盜;不過,王光輝生涯第3場就敲出首轟,苦主是統一獅投手謝佳訓,王威晨打了150場仍「顆粒未收」,只能說父子各有強項。

中信兄弟彭政閔攻上三壘壘包,悍將三壘手蔣智賢無法接住隊友的回傳球進行阻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林智勝遭球襲頭部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富邦悍將林晨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