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重視打擊質量 「法官」扛春訓第5轟(影音)

2019/03/16 10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維持高檔表現,今天對紅襪開庭炸裂,扛出春訓個人第5轟,賽後表示正把握每一球機會調整,新球季仍以奪冠為目標。

賈吉今天對紅襪單場2支2,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,2局下一三壘有人時,對上小聯盟投手Adam Lau,在2好0壞時扛出中右外野三分砲,是本次春訓個人第5發全壘打,並列熱身賽全壘打王,洋基終場以14:1大勝衛冕軍紅襪。

賈吉賽後表示,打擊有好表現很開心,但他現在更看重每個打數的內容質量,「你永遠也說不準會發生什麼事,對方投3顆球過來,你可能敲出3支安打,也可能揮棒揮得很糟糕。」

賈吉至今11場熱身賽,累積29支8貢獻11分打點,有4支二壘安打、5支全壘打,獲4次保送、被三振8次,打擊率3成21。賈吉表示,他現在專注於每個打席的過程,相信如果能在對的球揮棒,放掉其他球,就能在例行賽也有好表現。

「如果我沒有把動作做完,沒有用對的位置擊到球,我就會有點焦急,開始追打壞球,對我來說,只要我能找到對的方式,在打擊練習時繼續加強,我就能把好表現延續到隔天。」賈吉說。

對於新球季目標,賈吉看好紅襪今年仍是爭冠強隊,但洋基也補進多位投手和野手,雖然近幾年都沒拿到分區第一,但新球季目標仍然不變,就是想要重溫冠軍滋味,第一步就從奪回分區王座開始。

賈吉扛出春訓第5轟,並列全聯盟最多。(USA TODAY Sports)

法官專注於每一次的揮棒品質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