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破天荒!神鱒12年132億續留天使

2019/03/19 22:52

楚奧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ESPN記者Jeff Passan報導指出,天使看板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將以12年4.3億美元(約132億台幣)的大約續留母隊,這將成為北美運動史上最大的一張合約,終身待在天使隊。

楚奧特今年27歲,曾兩度獲選美聯MVP,同時有四次在MVP的票選中排在第二位,若此消息屬實,他的年薪將落在3600萬美金左右,超過了先前葛蘭基(Zach Greinke)平均3440萬美元的紀錄,同時也比今年哈波(Bryce Harper)簽下的12年3億3000萬美元的合約整整多了一億美元。

楚奧特原本將在2020年成為自由球員,由於他近年來的成績都屬聯盟頂尖,所以許多頂級豪門皆對他虎視眈眈,先前哈波也曾公開招募楚奧特,希望他能在與天使的合約走完後加入費城人。

但在楚奧特生涯的八年中,天使只進過一次季後賽,這樣慘澹的戰績也讓球迷擔心是否會影響他續留的意願,所以天使隊老板Arte Moreno在簽下了30億美元的電視轉播權利金後銀彈充足,讓他能夠開出這樣大型的合約希望能夠續留楚奧特。

楚奧特在攻守兩端都有聯盟頂尖的成績,他在8年的大聯盟生涯平均能繳出3成07的打擊率,總共打出240發全壘打和648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