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先發一場拿920萬 洋基新同學展開業務人生

2019/03/20 09:53

岡薩雷茲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在昨天終於對先發陣容作出補強,以小聯盟約簽下前國民老將左投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,而相關細節也在稍早一併出爐。

合約內容包含,若是岡薩雷茲能上到大聯盟,那他將能獲得300萬美元的薪資;另外每先發一場比賽就有激勵獎金30萬美元(約920萬台幣),最多可以使合約總額來到1200萬美元;不過岡薩雷茲若是沒有上到大聯盟,那他可以在4/20以前行使逃脫權利成為自由球員。

據報導,紐約大都會先前曾與岡薩雷茲接洽,不過雙方最後未達成共識,岡薩雷茲想要的是複數年合約,不過大都會只願意開一年合約給他。去年岡薩雷茲先發了近170局,自責分率4.21。

目前洋基隊輪已經確定開幕輪值中將不會有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on)和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,而田中將大和新交易來的左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過往的健康紀錄都不盡理想,岡薩雷茲的加盟能會他們的投手戰力多添一份保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