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成為最後對決一朗的台灣投手 曾仁和發文紀念

2019/03/22 12:01

曾仁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昨天宣布退休,震撼全球棒球迷,而在今年大聯盟熱身賽有幸對決一朗的台灣投手曾仁和,今天也發文向這位「大賢拜」致敬。

「能在大賢拜退休前對決到,真的很開心。」效力小熊的24歲台灣投手曾仁和,今天在IG貼上和一朗日前熱身賽的對決畫面,他將難得的這一刻永存心中,更慶幸自己有幸在「朗神」退休前對決。

曾仁和今年參加大聯盟春訓,雖在9日和一朗對決後就遭下放3A,但當天比賽,他對水手登板中繼面對的第1名打者就是45歲一朗,並讓他擊出滾地球出局,最終也以中繼2局無失分,拿下中繼成功。這場相差21歲的對決,不但讓曾仁和印象深刻,也讓他成為最後一位對決一朗的台灣投手。

若以大聯盟正式比賽來看,一朗共和4名台灣投手對決過,包括王建民、陳偉殷、郭泓志和倪福德。一朗對建仔28打數8安打,還包括1轟,對殷仔則是11打數僅1安打。至於郭、倪,一朗各對決2次和1次,並未敲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