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火球男黃恩賜領銜 開季一軍名單7人初體驗

2019/03/22 16:41

中信兄弟火球男黃恩賜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職棒30年明天火熱登場,今天稍早各隊已提出開季一軍名單,除了桃猿登錄25人之外,其他三隊都帶滿26人,4隊當中,有7人並沒有一軍出賽紀錄,也不曾在球隊開季名單,明、後兩天他們可望迎來一軍首秀。

這7張新面孔分別是桃猿投手賴智垣,統一獅內野手林祖傑,富邦悍將捕手戴培峰、內野手楊晉豪,中信兄弟投手鄭佳彥、黃恩賜、吳俊偉。

其中,戴培峰是去年中職季中選秀狀元郎,簽約金高達560萬元,他在二軍無出賽紀錄,楊晉豪則是前年季中選秀悍將首輪指名大物內野手,簽約金510萬元,賴智垣是前職棒投手賴有亮的兒子,林祖傑5月滿28歲,剛挑戰職棒,「大齡菜鳥」慢飛。

另外,黃恩賜前年底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今年首度投入完整春訓,熱身賽飆速151公里,吳俊偉最快球速近150公里,兩人都是「火球男」。

統一獅林祖傑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狀元捕手戴培峰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Lamigo桃猿賴智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