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中職打2場遭閃電解約 前兄弟洋砲重返美職

2019/03/30 11:13

艾銳克僅在中職打兩場,留下9打數零安打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砲艾銳克(Eric Wood)在中職僅出賽兩場,即遭中信兄弟閃電解約。根據外媒報導,艾銳克將以小聯盟合約重返海盜隊。

26歲的艾銳克最高層級3A,曾入選經典賽加拿大國家隊,不過來台僅短暫2場出賽,9打數無安打且被三振3次,打擊率0,甚至還有一次犧牲短打失敗,最終遭兄弟解約,總教練伯納說明非關成績,語帶玄機表示,「球隊不容許個人表現或個人利益想凌駕於團隊。」

根據海盜隊媒體「piratesprospects」報導,海盜隊將以小聯盟合約簽下艾銳克,還提到和總教練之間試圖幹架的傳聞。不過中信球團日前已澄清,絕無謠言中所謂打架之事。

艾銳克過去在小聯盟打過7季,去年在海盜3A出賽86場,繳11轟、39打點,打擊率0.26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