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單場7保送生涯最糟 達比修控球大走鐘寫罕見紀錄

2019/03/31 11:13

達比修有單場送出7次保送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傷癒歸隊後首戰對上老東家遊騎兵,控球大走鐘只投2.2局丟出7次保送,投球局數和保送雙雙刷新個人生涯最慘,也寫下小熊隊史近10年最難堪紀錄。

達比修有去年和球隊簽下6年1.26億美元的大約,但受到右手肘傷勢影響,整季只出賽8場,達比修有本季首戰作客就對上前東家遊騎兵,未料首局連飆2K後控球出現狀況,連投了3個保送形成滿壘,所幸三振了A.卡布雷拉卡布雷拉(Asdrubal Cabrera,安全下庄。

進入第二局控球依舊沒有好轉,開局就連投2個保送,靠著捕手的盜壘阻殺才拿到第1個出局數,但達比修仍未回穩,再對迪謝茲(Delino DeShields投出保送,單場6次保送已經追平生涯最多,三振掉秋信守後,被歐多(Rougned Odor)敲出右外野安打失掉第1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遊騎兵前10名打者當中,其中4人被三振,另有6人被保送,寫下隊史開賽前10名打者都沒有把球打進場內的罕見紀錄。

達比修有3局下仍是找不到準頭,保送該局首名打者馬札拉(Nomar Mazara,刷新個人單場保送最多紀錄,隨後再被A.卡布雷拉敲出2分彈,解決古茲曼(Ronald Guzman之後,被教練團換下場,達比修有退場後,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在休息室也上前安慰他。

達比修有此役僅投2.2局就用了75球,只有38顆是好球,被敲2支安打失3分,了7次保送和4次三振,防禦率達10.13,無關勝敗。

達比修有本季首秀僅投2.2局就退場。(今日美國)

達比修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