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李洋/王齊麟速戰速決 喜迎首座超級500冠軍

2019/03/31 22:48

李洋(右)/王齊麟摘下印度賽冠軍。(取自印度羽協推特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今天於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決賽,對決世界排名第91的印尼組合蘇華迪/普拉塔瑪,雙方首次對決,印尼對手過去世界排名最高是第7,終場僅花費29分鐘以兩個21:14贏球,收下搭配以來首座超級500系列冠軍。

李洋(前)/王齊麟喜迎首座超級500冠軍。(取自BWF官網)

面對印尼對手,對方打法俐落富有變化,雙方幾乎都在前三拍就搶分,很少多拍來回,原本李/王首局小幅落後,對方也開始有失誤產生,兩人趁機扳平戰局,後半段則找回自己節奏,先以21:14,拿下首局。

換邊過後,李洋/王齊麟仍掌握全場節奏,處理球也較為細膩,幾乎是壓著對方打。

李洋/王齊麟年初搭檔後,掃下西班牙公開賽冠軍、瑞士賽亞軍以及法國奧爾良冠軍,這次印度賽冠軍戰封王兩人搭配以來最佳戰績,將收下9200積分,這也是繼2017年法國賽後,再度有台灣男雙勇奪超級500系列賽冠軍。

兩人目前世界排名第55,這一冠加持後,可望上升至世界排名第33附近,追近南韓組合李龍大/金基正。

王齊麟喜獲生涯首座超級賽冠軍,「終於拿到第一個超級賽冠軍,很感動,成就終於解鎖了!」

李洋則表示,每一站對他們來說都很重要,畢竟當初出發前抱持著努力打好每一顆球,收穫最大是關於積分及自信,之後參與比賽時,可以有更多的方法去面對比賽,「我覺得這才是最大的收穫。」

首次上稿:20:09
更新時間:22:48

李洋(右)/王齊麟摘下印度公開賽冠軍。(李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