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》下剋上擊墜杜克三王!密西根州大晉級全國四強

2019/04/01 08:33

密西根成功晉級4強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杜克藍魔鬼今天在NCAA八強戰面對密西根州立大學斯巴達人,杜克三王之一的R.J.巴瑞特(RJ Barrett)在最後關鍵兩罰僅一中,最後杜克就以1分差遭到密西根州大淘汰,無緣本屆冠軍。

杜克怪物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與巴瑞特這場比賽依然有精彩演出,威廉森全場19投10中拿下24分14籃板,另外有3次抄截以及3火鍋,巴瑞特21分6籃板但發生7次失誤。

杜克輸球。(法新社)

密西根州大的控衛溫斯頓(Cassius Winston)本場表現優異,在杜克的防守下拿到20分10助功的雙十成績,戈英斯(Kenny Goins)三分全場8投2中拿下10分,不過他投進最關鍵的超前三分球,讓密西根州大終場以68:67,下剋上擊敗排名第一的杜克。

戈英斯投進關鍵三分。(法新社)

溫斯頓賽後受訪時說,現在不是懷疑自己的時候:「我們一直在努力,我們打了整年的球就是為了這個時刻,現在並不是迴避這些重大時刻的時候。」下個對密西根州大的重大時刻即將到來,他們將在四強賽面對剛擊敗岡薩加大學的德州理工大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