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受邀推廣全民運動 陽建福盼延續球員生涯

2019/04/01 15:23

企排選手陳怡如(左一)和職棒選手陽建福(右一)今受邀推廣全民運動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企排人氣后陳怡如及職棒選手陽建福,今受邀出席「全民瘋運動:女子美力時代課程活動」記者會,分享平常居家運動習慣,邀請民眾一起動起來。

過去征戰職棒多年,很少時間可以陪伴家人,陽建福透露,只要休假期間,都會拉著孩子出門運動,培養父子的感情,「以前孩子還小的時候,我都會把他放在背上做運動,鍛鍊效果雖然有限,但卻是很好培養感情的機會。」

39歲的陽建福被統一獅釋出後,現階段擔任基層棒球的教練,希望把所學分享給年輕一代的選手,但他並未放棄繼續打球的想法,「現在就是等待機會,看經紀人談得如何,有機會還是想繼續打球。」他表示,現階段自己還是維持重訓的習慣,把身體狀況保持好,一邊學習擔任教練,替未來做準備,也不放棄繼續打球的機會。

對於味全龍將再度回歸職棒,阿福則是樂觀其成,「有多一點的球隊加入,讓年輕球員有更多舞台,也許還會有更多40歲以上的老將繼續征戰。」

過去為台灣棒球國家隊立下不少汗馬功勞的陽建福,對於今年台灣隊將爭取東京奧運資格也給予鼓勵,「大家凝聚起來,要贏球就不是難事。」他也提到,台灣棒球走向和過去不同,我國打者的實力進步很多,只要投手能成功壓制對方,勝算會很高。

企排選手陳怡如今受邀推廣全民運動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職棒選手陽建福今受邀推廣全民運動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