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49億打者打擊好悲劇… 竟逼近陳偉殷紀錄(影音)

2019/04/05 12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最高薪球員戴維斯(Chris Davis)今在主場對洋基3打數都吃下三振,開季至今17打數無安打。每當他走上打擊區,就被自家球迷噓到爆,更在推特上被痛批是「史上最沒用的球員」。

戴維斯前次擊出安打要追溯至去年9月14日,連同今年開季表現已連續37打數無安打,狂吞24次三振,僅差9個打數就會追平由2010-11年Eugenio Velez所締造的現代棒球非投手無安打紀錄。

談到連續無安打紀錄,我國旅美投手陳偉殷也曾在生涯首安出爐前,歷經連續51打數無安打的困境。然而,殷仔在這段期間也不過吞下23次三振,如今戴維斯在37打數無安打期間已吞24K,甚至只差14打數就會追上陳偉殷紀錄,相當不可思議。

更慘的是,金鶯和戴維斯簽的7年1億6100萬美元(約49憶台幣)還不算走完一半,今年起至2022年還要各支付2300萬美元。一名美國球迷就說,未來運動合約應該會出現無能條款,當擺爛變成一個球季中最爛的球員時,球團有權不支付薪水。

金鶯球迷噓爆戴維斯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