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49億砲手戴維斯慘遭球迷噓 「沒人比我更感到挫折」

2019/04/05 23:27

金鶯砲手戴維斯開季7場共17打數,吞下11次三振,打擊率仍是「0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砲手戴維斯(Chris Davis)開季7場共17打數,吞下11次三振,打擊率仍是「0」。戴維斯今天吞下3張老K後,遭到主場球迷噓聲伺候。賽後戴維斯坦言,沒人比他更感到挫折。

戴維斯在2016年和金鶯簽下1.61億美元(約新台幣49億)的大約後,表現每況愈下,上季的打擊率僅0.168創生涯最糟,被三振率高達37%是全聯盟最高,長打能力也不如過往威猛,去年只有16轟、49分打點。

今天是金鶯主場的開幕戰,對上洋基,戴維斯3打數吞3K,仍沒有表現,遭到主場球迷狂噓。此外,從去年季末到今天,戴維斯已經是連續21打數都沒有安打。

《今日美國》報導,「這不是我預期會發生的事情。」戴維斯賽後談到此戰的表現時說,「這很艱難,去年我同樣也聽到噓聲,這是理所當然的。我還是要強調一次,我能理解球迷們的失望,沒有人比我更感到沮喪,特別是像今天這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