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力保球后寶座 將追平前羽壇女皇紀錄

2019/04/06 08:43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8強戰,直落二擊敗「天敵」泰國一姐依瑟儂挺進四強,也暫時保住世界第一的頭銜,球后累積週數將來到122週,追平史上第二長紀錄。

戴資穎此役參加大馬公開賽,除了要完成3連霸霸業外,更要捍衛球后寶座,所幸小戴順利闖進四強,就算世界第2、3名的陳雨菲、奧原希望其中一人奪冠,都無法將小戴拉下球后寶座。

戴資穎保住球后頭銜,下週公布最新排名,小戴生涯累積球后週數來到122週,將追平排名第二的前「羽壇女皇」張寧122週,最長是李雪芮的124週。

戴資穎今天四強戰將在中午12點對決中國好手陳雨菲,雖然小戴握有11勝1敗的對戰優勢,但上個月無緣全英賽3連霸就是拜陳雨菲所賜,盼能上演甜蜜復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