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對陣索沙兩場敲4安 郭阜林卻自責守備失誤

2019/04/06 17:06

郭阜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新洋投索沙(Henry Sosa)韓職經驗豐富,堪稱本季中職最受矚目的洋將,目前出賽3場合計送出23次三振、防禦率僅1.57,昨天對陣統一獅隊也拿下勝投。不過,獅隊郭阜林對他倒頗有心得,兩場比賽合計擊出4支安打。

郭阜林說,知道索沙球威很好、控球準,和富邦另一位洋投羅力類型有些相像,因此打擊教練提醒他們出棒要更積極,「如果被取得球數領先,打者會陷入被動,所以打席前段有機會就應該出擊。」

昨對索沙打得好,郭阜林卻更在意單場3次失誤,他說,這是他印象中自己單場失誤最多的一場,也自責專注力不夠,「對方羅國麟今年有改打擊姿勢,往三壘這裡拉回的球更多,當下彈跳不好處理,只要一點猶豫就沒能接到。賽前我一直持續練習,也要莊教練(莊景賀)多打這樣不好接的球讓我練,之後要更專注,不要讓守備拖累投手。」

郭阜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