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輝、菜鳥新秀二軍齊開轟 悍將1分氣走獅

2019/04/07 21:53

富邦二軍在高國輝領軍開轟下,最後險勝統一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二軍今在台南與統一獅交手,在老大哥高國輝和菜鳥新秀王詩聰、胡冠俞開轟帶領下,悍將二軍最後就以7:6險勝獅隊二軍。

此役2局下獅隊就趁悍將先發黃亦志控球不穩,單局就拿下3分領先,不過悍將的反攻來得也很快,3局上面對獅隊先發洪心騏,胡冠俞第1球就出棒轟出兩分彈;5局上悍將又發難,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高國輝掃出中外野3分彈,一舉將比數逆轉超前;7局上王詩聰再補上一發兩分砲,3支全壘打包今天所有得分。

富邦二軍先發投手黃亦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洪心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胡冠俞在3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高國輝在5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王詩聰在7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而獅隊在第5、7、8局雖然各追回1分,全隊敲出12支安打也比悍將來得多,但卻總是欠缺臨門一腳,幾次攻佔得點圈,往往都無功而返,加上7任投手就有5人都掉分,最終就以6:7吞下敗仗,而此役5打數敲出3安的黃恩賜繳出猛打賞成獅隊最大亮點,之前被前輩高國慶傳球「偷襲」的林祖傑,今也復出替補出賽。

統一二軍黃恩賜5打數擊出3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投手林羿豪9局下投球守住勝利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林祖傑受傷下二軍首度出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險勝統一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