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收到冠軍戒卻遭下放3A 林子偉發文抒發複雜心情

2019/04/10 09:51

林子偉展示剛收到的冠軍戒。(取自林子偉臉書粉專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冠軍紅襪今在芬威球場迎來本季開幕戰,賽前舉行世界大賽冠軍戒頒發儀式,台灣好手林子偉雖然昨遭下放,但紅襪還是邀請他出席儀式親自領取戒指,隨後林子偉將冠軍戒照片上傳,表示雖因為同時接獲下放通知心情有些複雜,但仍開心終於領到戒指。

紅襪勇奪去年世界大賽冠軍,身為紅襪的一員的林子偉,雖然最後沒能在冠軍戰獲得沒上場機會,但仍可以獲得冠軍戒指,而他也是繼王建民2009年在洋基之後首位拿到冠軍戒的台灣球員。

紅襪去年奪下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,林子偉賽後和妻女在球場合影,留下珍貴回憶。(取自林子偉臉書粉專)

紅襪工具人霍特(Brock Holt)日前因為眼睛受傷進入傷兵名單,球團趕緊在台灣時間6號晚間拉上林子偉支援,不過為了騰出位子給傷癒歸隊的35歲老將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,紅襪昨選擇將僅出賽1場,代打1打數無安打的林子偉下放3A。

而一早收到冠軍戒的林子偉,之後在臉書粉專上傳戒指照片,並寫下:「儘管在同個時間點被通知下放心情難免受到影響,但還是要跟大家分享,我終於領到冠軍戒指啦!」

雖然提到自己因被下放,所以心情相當複雜,不過最後他仍感謝辛苦支持他的球迷,表示自己會繼續加油、堅持不放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