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輝二軍轟雙響砲 何時回一軍暫無答案

2019/04/11 18:07

富邦二軍高國輝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中職二軍賽富邦悍將對統一獅,下二軍調整的高國輝,單場敲出雙響砲,二軍3戰13打數敲3轟,打擊率3成85,接下來是否會將高國輝升一軍?悍將總教練「鑼總」陳連宏表示,15日再說。

本季高國輝在一軍11支0,慘吞8K,完全失去昔日全壘打王三連霸風采,4月5日遭下放二軍,最快15日才能回到一軍。

陳連宏說,高國輝主要是擊球節奏問題,下二軍就希望能改善;聽聞今天高國輝敲雙響砲,陳連宏笑說,「希望他打到球,打遠一點。」

另外,今天悍將把新秀捕手拉上一軍,陳連宏認為,之前戴培峰蹲捕,投手失分都能壓低,這次升上一軍會以先發回主。

主戰二壘手王正棠今天未先發,陳連宏透露,昨天比賽王正棠弄傷左腳踝導致腫脹,因此從板凳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