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義大利洋砲初登場因雨泡湯 賽後直呼難過

2019/04/11 20:24

中信兄弟新洋將里迪先發三壘,未獲打擊與守備機會,他直呼難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之戰,比賽因雨延賽,日期之後聯盟會再公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此役兄弟新洋砲里迪(Alessandro Liddi)擔任先發三壘手、打第5棒,但缺沒有任何打擊和守備機會,比賽就因雨順延,他直呼難過,也說每個國家職業聯賽或多或少都遇過因下雨比賽延期的情況。

里迪2011至13年效力水手上過大聯盟,也曾與鈴木一朗並肩作戰,日前一朗宣布退休,里迪說,「雖然沒和他說過太多話,不過能和準名人堂傳奇球星一起站在場上比賽,感到既光榮又開心。」

去年里迪在皇家2A敲23轟、72分打點,打擊率2成47,393打數被三振126次,僅獲25次四壞保送。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,希望借重里迪大聯盟經驗和長打能力,提升團隊打擊火力,如果打得好,打線會更完整。

中信兄弟新洋將里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新洋將里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