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53支0超越陳偉殷!金鶯49億砲手尷尬紀錄還在寫

2019/04/12 09:14

戴維斯2局下敲出深遠飛球卻被接殺,下場時難掩失望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拿過兩屆全壘打王的金鶯重砲戴維斯(Chris Davis)今在與運動家系列賽最終戰,重回先發打第七棒,不過3打數選到1保送,卻還是沒出現安打,也一舉超越我國旅美投手陳偉殷的紀錄,成為排史上第4慘,目前連53打數、61打席無安打紀錄還在持續中。

身肩1.61億美元(約新台幣49億)大約的戴維斯,本月9號才刷新大聯盟非投手史上最長連續無安打紀錄,昨在9局下上場代打,結果僅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若他狀況持續低迷,接下來恐怕有機會超越小熊投手萊斯特(Jon Lester)所締造的連66打數無安打最慘紀錄,而前美聯全壘打王何時中止其連續無安打紀錄,也意外成為金鶯隊現在最大焦點。

戴維斯已連續53打數沒安打。(法新社)

此役2下戴維斯首次上來打擊揮出時速為105.1哩、仰角18度深遠平飛球,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,卻被運動家外野手勞瑞安諾 (Ramon Laureano)退後美技接殺,4下敲出滾地球遭刺殺;7下選到保送,隨後靠著隊友的滾地球跑回本季第一分,8下戴維斯在1出局、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上來打擊,原有機會一棒扮英雄,不過最後卻慘遭三振,金鶯最終也以5:8不敵運動家。

賽後,談到2局下差點就能變成安打、終結尷尬紀錄的深遠飛球時,戴維斯則說:「當我擊中球時,覺得手感很不錯,揮棒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,我也希望它能跟之前有所不同,結果還是這樣,但我仍不會輕易放棄。」

雖然戴維斯今天還是沒能敲安,不過金鶯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仍對子弟兵有信心,「前兩個打席都做得不錯,我相信他(戴維斯)已經慢慢找回擊球手感,我也很希望第2局那球能飛過勞瑞安諾的頭落地,可惜最後還是不夠。」

而許多金鶯球迷自發在網路號召「不要噓戴維斯」,有別於前幾戰滿滿狂噓,本週金鶯回到主場迎戰運動家後,當戴維斯上場打擊時部分主場球迷們也給予掌聲,甚至還有人「起立鼓掌」,希望能藉此鼓勵戴維斯。

對於這些球迷們暖心打氣,戴維斯今在受訪時也感激地說:「過去的幾個晚上,整場比賽中有許多人大喊大叫地鼓舞我,雖然還是有人噓我,但我相信這只是少數人,非常感謝球迷願意出來支持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