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頂新找前龍將進教練團 許聖杰:有說服力

2019/04/12 19:10

許聖杰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對於頂新集團延攬葉君璋、張泰山、黃煚隆等前龍將加入教練團,身為前龍隊一員的統一獅首席教練許聖杰認為,「這樣比較有說服力。」

儘管頂新方面並未證實,但關於「新味全龍」的總教練由葉君璋出任,張泰山和黃煚隆都是教練團成員的布局,已經定調。對於球員生涯起點就在味全龍的許聖杰來說,這樣的布局很合理,「既然味全龍要復出,我覺得會比較有說服力。」

「況且這次又隔了20年才復出,如果找其他人當教練,好像沒什麼意思,就像一支新球隊一樣。」許聖杰認為頂新在尋覓教練團人選時,還必須注意到不能脫離職棒太久,因為如果脫節太久,很難端出好菜。

對於頂新要恢復「味全龍」,許聖杰之前就說過,不管頂新以前對職棒做了什麼,事情都已過去,現在願意回來,就應該給予支持和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