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戴維斯終於敲安! 終結54支0紀錄球要送認證(影音)

2019/04/14 08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重砲戴維斯(Chris Davis)終於敲安了!他在今天對紅襪首打席就開張,本季首安帶有2分打點,終結跨季連54打數無安打的野手紀錄,單場5支3含兩支二壘打,賽後直呼要把打破無安打紀錄的比賽用球送去做認證。

戴維斯本季因為安打難產,成為另類焦點人物,昨役因教練讓他避開左投先發,9局上才代打上陣,他纏鬥到滿球數後將球掃到一壘後方,但因對手佈陣還是沒能形成安打。

戴維斯今天回歸先發,面對生涯打得特別順手的紅襪先發波瑟羅(Rick Porcello),首打席一棒敲出中右外野落地安打,打回2分助金鶯先馳得點,也終結自己跨季連54打數無安打紀錄。

戴維斯首打席就敲安,終結跨季連54打數無安打。(美聯社)

戴維斯上壘後展露笑容,並主動表示想把球帶回去留念,休息室隊友們嗨翻天,場邊球迷也轟動如雷,這是戴維斯睽違210天再有安打,他上次敲安是去年9月14日,如釋重負的戴維斯隨後追加2支二壘安打,單場5支3貢獻4分打點,金鶯以9:5赢球。

戴維斯賽後形容,當他敲安上壘後,回頭往休息室看去,看到隊友們為他瘋狂,那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,「那是最讓人振奮的時刻,有這些傢伙們每天挺我,幫助我保持正向的心態設定,這就是一切意義所在。」

戴維斯表示,今天能夠有所貢獻,終於敲了幾支安打的感覺很棒,直呼努力終於有收穫,肩膀扛的重擔真的減輕不少,他也如願拿到終結紀錄的比賽用球,笑說自己計劃要把球拿去認證,「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處理這顆球,但是我會來點特別的。」

戴維斯單場5支3含兩支二壘打,貢獻4分打點。(美聯社)

戴維斯感謝隊友永遠挺他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