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統E獅」守備好落漆 大聯盟洋投看到直搖頭(影音)

2019/04/14 19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天以5:3擊敗中信兄弟取得2連勝,不過單場再度發生3次守備失誤,其中第八局單局發生兩次離譜失誤,更是讓場邊的洋投直搖頭。

第八局獅隊以2分差領先,統一換上劉軒荅中繼,一出局後,林書逸擊出二壘滾地球,想不到潘彥廷就發生「火車過山洞」失誤讓打者上到一壘。統一教練團馬上更換守備,把楊家維放上場鎮守二壘。

想不到換了二壘,三壘出事,在二出局後林智勝擊出三壘滾地球,郭阜林在擋住這球後直傳一壘變成大暴傳讓跑者回來得分,連續失誤讓雙方只剩下一分差,迫使統一緊急換上終結者陳韻文上場止血,有著大聯盟經驗的洋投奧斯丁在場邊看到也不免直搖頭。

奧斯丁在休息室看到失誤也直搖頭。(圖片取自CPBLTV)

黃甘霖看到球員失誤後仰頭。(圖片取自CPBLTV)

統一獅賽前團隊有著24次失誤,今天再加3次,賽季累積27次失誤是全聯盟之冠,其他三隊合計也才34次,如何解決守備「誤」事的狀況,相信是目前聯盟排名第二的獅子軍的當務之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