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明星二遊有望合體 林多距離復出更進一步

2019/04/16 19:50

奇普尼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內野防線充滿傷兵的印地安人,迎來好消息,二壘手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今天在球隊對上水手系列賽的比賽中先發,繳出三支一外加一分打點的成績,同時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已經準備好在3A進行復健賽,距離歸隊又更進一步。

奇普尼斯本季開季時因為在春訓時拉傷,導致春訓只打了10場比賽就在也沒有出賽,如今奇普尼斯回歸,球隊也釋出了開季簽下的老將米勒(Brad Miller)。

而林多同樣也是因為拉傷導致他趕不上開幕戰,而他應該會在美國時間星期二於小聯盟進行第一場比賽。

林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對於林多的狀態,印地安人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表示:「我並不急著讓林多回來,一切都要取決於他打球的感覺,我們希望他能回來幫助球隊,不過前提是他的身體要完全康復才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