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葉君璋:味全龍目標一軍第3年打進季後賽

2019/04/17 11:27

葉君璋透露希望味全龍在一軍的第三年能夠進軍季後賽。(取自影片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重返職棒,今日以臉書影片方式公布教練團名單,昔日陣中鐵捕葉君璋擔任總教練,他在影片中提到,味全龍的復出,讓更多有棒球夢的孩子看到希望,期待加入一軍的第三年就能打入季後賽,接軌世界的球隊。

葉君璋說,以前在美國學習時常常被問,你們台灣職棒有幾隊?他說四隊,對方會好奇四隊要怎麼打?葉君璋也納悶,為什麼一個國家棒球這麼強,職棒卻只有四隊。

葉君璋表示:「非常感謝魏董給我們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帶來更多的希望和機會,這是非常重要的,我相信只要我們做好,未來一定還可以期待有第六隊、第七隊出現。」他表示,會運用過去的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的經驗,汲取教訓,把味全龍帶到更好的地方。

他表示龍隊有五年計畫,今年到明年要盡量接觸世界棒球強國,努力學習,帶回經驗,融入到球隊中。希望未來在一軍的第三年就能夠打季後賽。最重要的,是希望味全龍可以成為世界級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