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媽祖託夢王柏融猛打賞」? 網友朝聖從噓爆變推爆

2019/04/17 20:53

今日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媽祖托夢王柏融今天會猛打賞。(圖片擷取自PT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日一名網友表示,在睡午覺時被媽祖託夢,告知王柏融今天會有「猛打賞」表現,文章還發錢要求網友噓他,不過卻遭到網友調侃「是猛打滾吧」,沒想到王柏融不僅真的「猛打賞」,還擊出日職「首轟」,這篇預測文也瞬間被網友從噓爆到推爆。

王柏融不僅真的「猛打賞」,還擊出日職「首轟」。(資料照)

一名網友今日下午15點13分在PTT上發文「媽祖託夢跟我說今天小玉猛打賞」,他表示午覺睡太久,夢見媽祖託夢「王柏融今天會猛打賞」,感覺是好兆頭,並發錢要求網友給「噓」,該則文章也馬上遭到噓爆。

想不到王柏融真的在前三個打席紛紛以安打以及保送攻占壘包,甚至在七局上面對歐力士猛牛隊甫換上的右投手吉田一將,將小白球一棒扛出,擊出他在日職生涯的首轟,今天的「猛打賞表現」吸引原先在文章底下噓到爆的網友紛紛回來朝聖。

瞬間大量網友灌爆留言串,紛紛表示「媽祖顯靈了」、「媽祖有沒有順便說下期樂透頭獎」、「哈哈哈哈今天媽祖好忙啊」、「前面噓的會不會被媽祖懲罰啊」、「朝聖!先知總是孤獨的」、「神串留名」、「變先知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