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手肘不適出怪聲 大都會塞揚德葛隆要照MRI觀察

2019/04/20 08:19

德葛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國聯塞揚獎得主、大都會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原訂明天先發出戰紅雀,但今天卻傳出傷情,右肘出現不適,還出現過「怪聲」,球團對此相當謹慎,先將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,預計將進一步接核磁共振(MRI)檢查。

「我們不確定傷勢為何,所以要檢查一下,」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(Mickey Callaway)受訪時表示,德葛隆的右肘出現痠痛的情況,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手肘疲勞,他也透露昨天傳接球時右肘也出現過「怪聲」。

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認為賽季目前還剩90%,不急著讓他上場投球,會好好觀察他的傷勢。德葛隆若是沒有大礙的話,最快可以在4月26日對戰釀酒人時復出。

30歲的德葛隆生涯曾在在2010年曾接受過Tommy John手術,2016年也因肘隧道症候群動過刀。他在開季前與大都會簽下5年1億375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,本季先發4場,共取得2勝2敗、防禦率3.68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