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王威晨一棒逆轉! 兄弟9:8擊敗統一

2019/04/20 17:00

第九局

兄弟換上鄭佳彥上場,陳傑憲擊出滾地出局,郭阜林遭到三振,兩出局。潘武雄左外野飛球出局,兄弟拿下勝利。

第八局

劉軒荅續投,林智勝站著被三振,里迪擊出內野安打,張志豪選到四壞球保送,一二壘有跑者,詹子賢擊出右外野前落地安打,滿壘。兄弟換上代打陳子豪,統一換投知念広弥,兄弟再換代打陳偉漢,陳偉漢一棒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兩分打點,7:8兄弟只剩下一分落後。知念被換下場,陳韻文上場救火,兄弟推出周思齊代打,他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兄弟跑者推進上二、三壘。王威晨擊出左外野超前安打,9:8兄弟超前。林書逸滾地出局,三出局。

吳俊偉續投,陳重羽擊出滾地出局,江亮緯滾地出局,黃恩賜遭到觸身球保送,隨後他盜壘失敗,三出局。

第七局

統一換上劉軒荅,王勝偉遭三振,王威晨選到保送上壘,靠著投手的牽制失誤上二壘,林書逸遭三振,彭政閔右外野飛球出局。

兄弟換上洪宸宇,他在三振掉楊家維後接連對兩名左打潘武雄以及蘇智傑投出四壞,隨後被教練換下場,中信兄弟更換投手:吳俊偉,他順利三振掉陳鏞基,接著讓潘彥廷擊出滾地出局化解危機。

第六局

詹子賢敲出中外野陽春彈,單場繳出雙響砲,兄弟追到5:8落後。

第三局

3上,潘武雄、蘇智傑連續敲出安打,潘彥廷在1人出局後也敲出右外野安打,攻占滿壘。

陳重羽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游間穿越安打,江亮緯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再添1分。

黃恩賜擊出帶有2分的右外野二壘安打,統一獅單局再灌4分。

3下,林書逸敲出中外野三壘安打,彭政閔擊出游擊滾地球,送回球隊第3分。林智勝敲出右外野陽春彈,兄弟追到4:8落後。

第二局

蘇智傑2上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以7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,統一獅也以1:1追平中信兄弟。

潘彥廷獲得四壞球保送,陳重羽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,江亮緯獲得四壞球保送,攻占滿壘。黃恩賜適時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,陳傑憲再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,統一以4:1領先兄弟。

詹子賢2下回敬一發右外野陽春砲,統一獅追到2:4落後。

第一局

彭政閔敲出右外野陽春彈,本季首轟出爐,中信兄弟先馳得點。這一發是彭政閔生涯第191轟,距離200轟還差9發。

兩隊先發打線:

中信兄弟

1.王威晨 二壘

2.林書逸 左外野

3.彭政閔 指定打擊

4.林智勝 一壘

5.里迪 三壘

6.張志豪 中外野

7.詹子賢 右外野

8.黃鈞聲 捕手

9.王勝偉 游擊手

先發投手:蔡齊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統一獅

1.陳傑憲 右外野

2.楊家維 二壘

3.潘武雄 指定打擊

4.蘇智傑 左外野

5.陳鏞基 一壘

6.潘彥廷 三壘

7.陳重羽 捕手

8.江亮緯 中外野

9.黃恩賜 游擊手

先發投手:施子謙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