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德葛隆手肘無大礙 週末出戰釀酒人

2019/04/23 08:30

大都會王牌德葛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國聯塞揚獎得主、大都會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日前手肘感覺不適,甚至曾發出「怪聲」,今天核磁共振診斷報告出爐,確認德葛隆手肘並沒有任何傷勢,他今天將會進牛棚試投30球,若沒有任何問題,球團預計在本周末出戰密爾瓦基釀酒人。

其實早在2010年德葛隆就曾動過Tommy John手術,2016年又因肘隧道症候群動過刀,對於這次德葛隆手肘檢查報告完全正常,大都會總理艾范瓦格南(Brodie Van Wagenen)相當開心「這次檢查沒有任何問題,我們得到了我們希望得到的答案。」艾范瓦格南說道。

上個賽季結束後拿下賽揚獎的德葛隆與大都會簽下一紙為期5年價值1億375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,本季德葛隆為大都會先發出賽四場,拿下2勝2敗的戰績,合計22局的投球中,送出36次三振,防禦率3.6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