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釋出2屆明星投手 總管講明:沒位置給他

2019/04/23 10:16

岡薩雷茲遭釋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宣布釋出2屆明星投手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,總管凱許曼表示,他沒興趣轉任中繼,球隊也沒有先發位置給他,只能釋出。

岡薩雷茲在3月18日和洋基簽下小聯盟約,當時沙巴西亞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皆無法趕上開季,他看好有機會能競爭一席輪值,未料沙胖歸隊好投,洋基26歲投手傑曼(Domingo German)也補上空缺,岡薩雷茲只能執行逃脫權。

岡薩雷茲本季在3A先發3場,戰績2勝1敗,投15局被敲19支安打,送6次保送和19次三振,防禦率6.00。美媒「mlbtraderumors」認為,包括釀酒人、天使、大都會、紅襪、紅雀、費城人、運動家、印地安人和雙城等9隊都不滿意輪值,岡薩雷茲對他們來說是個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