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戰力告急 小將江亮緯適時頂上

2019/04/24 19:18

統一獅江亮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近期傷兵成群,但也間接給了幾位年輕小將發揮機會,獅隊外野手江亮緯去年一軍生涯首打席就開轟,但之後表現起伏,今年穩定許多的表現,讓總教練黃甘霖頗讚許。

江亮緯是2015年獅隊第9指名,雖然順位不高,但今年把握機會表現,截至今賽前,打擊率有3成04水準。黃甘霖說:「江亮緯今年再上一軍,和去年相比,他的打擊更有策略,即使球數落後也不會完全居下風,若非近期有些輕微傷勢,其實他是打開路先鋒的人選之一。」

江亮緯說,在二軍有和總教練高志綱討論過,最近也和打擊教練劉育辰請益,主要是針對小細節調整,「今年自己是覺得跟去年差滿多的,感覺整個打擊狀況更穩定,會盡可能把選球做完整,不是只是球來就硬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