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生涯超過1萬2千次守備機會 高國慶首度推出個人紀錄商品

2019/04/26 18:50

統一獅高國慶首度推出個人紀錄商品。(蜂巢運動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去年以40歲成為最老一壘手金手套得主的高國慶,生涯已累計超過1萬2千次一壘守備機會,如今首度推出個人紀錄商品,首波主打金色無限手套紀錄海報,要和球迷分享他4度拿下金手套的榮耀。

在今(26日)對桃猿擔任先發一壘手之前,高國慶已在統一獅出賽1525場,並有高達1萬2399次一壘的守備機會,且一壘手生涯守備率為0.990。高國慶生涯獲得3座最佳十人及4座一壘手金手套,從職棒15年加入到現在30年,他在一壘防區的表現有目共睹。

經紀公司特別為高國慶推出個人紀錄商品,首波主打的金色無限手套紀錄海報,背景的光芒代表高國慶生涯每場出賽背後的練習與努力,整體視覺則傳遞千錘百鍊的一壘手金手套精神,而金色手套當然象徵聯盟頂級一壘手的至高榮譽。

除了首波推出限量海報商品,接下來還有1700安紀錄T恤及球帽。高國慶至今天賽前累計1683支安打。

商品預購連結請點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