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亞錦賽》何冰嬌生涯首勝奧原希望 女單四強中國佔三位

2019/04/26 22:33

羽球亞錦賽,中國好手何冰嬌闖進四強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羽球亞錦賽女單八強戰,名列大會第5種子的中國好手何冰嬌,今天以直落二擊敗大會第2種子、日本名將奧原希望,這也是何冰嬌生涯首次擊敗對手,闖進女單四強。亞錦賽女單四強中,中國選手就佔3名。

何冰嬌先前從未贏過奧原希望,今天四強戰兩人再度交手,何冰嬌首局以21:16拿下,第二局雙方從15平開始互咬比數,兩人戰到21:21時,何冰嬌連拿2分,最後耗時42分鐘闖進四強。

日本名將奧原希望。(歐新社)

何冰嬌先前6次對戰奧原希望都輸球,今終於拿下生涯對戰首勝,下場四強賽將碰到同胞好手蔡炎炎。

羽球亞錦賽,中國好手何冰嬌闖進四強。(歐新社)

名列大會頭號種子的中國女將陳雨菲,今天以21:17、21:19,直落二擊敗日本好手大堀彩,寫下對戰6連勝。

陳雨菲闖進四強,下戰碰上日本名將山口茜,雙方生涯13次交手,陳雨菲以5勝8敗居於劣勢。不過兩人近4次對決,陳雨菲拿下3勝1敗,近期則為對戰2連勝。

羽球亞錦賽,大會頭號種子、中國女將陳雨菲闖進四強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