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大王4打數吞3K 火腿 1:5 不敵軟銀

2019/04/27 16:15

第九局

9局下,火腿三上三下,終場以1:5輸球。

第八局

8局下,千賀滉大退場,由莫伊尼洛(Liván Moinelo)後援。2出局後,王柏融擊出游擊方向平飛球遭到接殺。

王柏融第四打席逐球紀錄:

1.149公里速球 未揮棒 好球
2.123公里曲球 未揮棒 壞球
3.134公里滑球 未揮棒 壞球
4.150公里速球 揮棒 游擊方向平飛球遭到接殺

第七局

牧原大成敲出內野安打,隨即換上三森大貴代跑,他隨即盜上二壘,松田宣浩2人出局後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,軟銀以5:0領先。

中田翔從千賀滉大手中敲出中外野陽春彈,本季第4轟出爐,火腿追到1:5落後。近藤健介再度敲安,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橫尾俊建遭到三振,渡邊諒擊出內滾,中島卓也敲出右外野安打,火腿攻占二三壘,田中賢介代打未能建功,擊出二壘平飛球出局。

第六局

西川遙輝靠著傳球失誤上壘,王柏融在2人出局後3度對決千賀,在2好球後又被偏低指叉球吸引出棒,連三打席揮棒落空吞K。

王柏融第三打席逐球紀錄:

1.速球  151公里 好球
2.速球  147公里 界外
3.指叉球 136公里 三振

第五局

千賀滉大三振中田翔,近藤健介再度敲安,渡邉諒在2人出局後也擊出右外野安打,火腿攻占一三壘,但中島卓也遭到三振,無法幫球隊破蛋。千賀滉大前5局都有三振,共累積9K。

第四局

火腿仍無法突破千賀滉大的封鎖,該局投出三上三下再投出2K,其中一次就是賞給王柏融,大王纏鬥6球後,在2好3壞時遭千賀招牌指叉球三振,連兩打席吞K。千賀前4局就飆出7次三振。

王柏融第二打席逐球紀錄:

1.曲球  115公里 好球
2.指叉球 135公里 壞球
3.速球  154公里 界外
4.速球  154公里 壞球
5.速球  156公里 壞球
6.指叉球 138公里 三振

第三局

松田宣浩擊出左外野飛球,遭王柏融美技接殺出局,不過下一棒洋砲戴斯潘敲出左外野陽春彈,把火腿先發上原健太打退場,軟銀以4:0領先火腿。

軟銀強投千賀滉大再度投出三上三下,單局再投出2K,前3局合計共飆出5次三振,該局也飆出此役最速的158公里火球。

第二局

內川聖一敲出右外野安打,火腿先發上原健太雖然連飆2K,但在2人出局後連續被上林誠知和川島慶三敲安,軟銀再添1分。牧原大成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斷棒內野安打,送回球隊第3分。

千賀2局下先三振掉中田翔,雖被近藤健介敲出安打,但讓下一棒橫尾俊建敲出雙殺打結束該局。

第一局

軟銀開路先鋒川島慶三敲出左外野安打,牧原大成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,川島隨即盜上三壘,松田宣浩適時擊出穿越三壘的滾地安打,軟銀先馳得點。

王柏融首度對決軟銀王牌千賀滉大,千賀連投3顆150公里以上的火球,最後投出內角滑球成功引誘打者揮棒,大王首打席揮棒落空遭到三振。千賀首局投出三上三下,連飆2K,最快球速達157公里。

王柏融首打席逐球紀錄:

1.速球 154公里 壞球
2.速球 152公里 界外
3.速球 154公里 界外
4.滑球 136公里 三振

賽前報導

日職賽事昨休兵,日本火腿今起在主場札幌巨蛋和軟銀鷹進行3連戰,也是兩隊的「平成最後系列賽」,軟銀今派出最快球速達161公里的王牌千賀滉大,同時是目前洋聯三振王,本季首度迎戰火腿,也將首次與「大王」王柏融對決。

兩隊先發打線

日本火腿鬥士

1(中)西川遙輝
2(右)大田泰示
3(左)王柏融
4(一)中田翔
5(指)近藤健介
6(三)横尾俊建
7(二)渡邊諒
8(游)中島卓也
9(捕)清水優新

先發投手:上原健太

軟銀

1(二)川島慶三
2(中)牧原大成
3(游)今宮健太
4(三)松田宣浩
5(指)戴斯潘
6(左)內川聖一
7(左)明石健志
8(捕)甲斐拓也
9(右)上林誠知

先發投手:千賀滉大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