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罕見出局法引熱議!主播:他無能為力

2019/04/28 09:00

林子偉(中)今擔任代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在主場對光芒的比賽,過去連三戰擔任代守的林子偉,今天在第9局改以代跑登場,可惜以罕見方式出局,未能替球隊跑回追平分,紅襪終場1:2落敗。

普萊斯6局失2分承擔敗投。(法新社)

紅襪今日先發投手普萊斯(David Price)在首局首打席就挨迪亞茲(Yandy Diaz)的陽春砲,第四局再出現亂流,被連敲安打、投保送丟掉第2分。至於光芒今日先發摩頓(Charlie Morton)封鎖紅襪打線,投6局雖然送出4次保送,但只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。

一路落後的紅襪靠著貝茲(Mookie Betts)在8局下轟出陽春砲追回一分,隨後又攻佔滿壘,不過布萊德利遭到三振。

貝茲開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9局下紅襪最後反攻,捕手瓦茲奎茲敲出一壘安打,總教練柯拉馬上換林子偉上場代跑,不過下一棒班尼泰迪遭三振,1出局。

下一棒貝茲敲出一壘後方高飛球,林子偉認為光芒隊一壘手迪亞茲可以掌握到球,回去踩一壘壘包,沒想到迪亞茲不慎讓球落地,林子偉此時想再衝二壘已來不及,最後遭到封殺,遺憾出局。外國主播則說:「林子偉這球已經沒什麼能做的了。」

最後貝茲上到一壘,莫蘭遭到再見三振,紅襪終場1:2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