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王柏融挨觸身球、吞2K 火腿4:0擊敗軟銀

2019/04/28 16:14

第九局

秋吉亮上場關門,高田知季滾地出局,釜元豪選到保送上壘,三森大貴遭到三振,松田宣浩擊出滾地出局,軟銀挑戰失敗,終場4:0火腿取得勝利。

第八局

加治屋蓮上場投球,三上三下。

第七局

面對軟銀中繼洋投蘇亞雷斯,石川亮敲安、西川遙輝、大田泰示獲保送,擠成滿壘0人出局,軟銀換投,川原弘之接替投球。近藤健介敲出一壘滾地球,封殺往本壘跑的跑者,滿壘1人出局。中田翔敲出游擊滾地球,軟銀游擊手高田知季發生傳球失誤,雙殺不成,火腿壘上兩名跑者回來得分,4:0領先。

一三壘有人1出局,輪到王柏融打擊,遭到HIGH FAST BALL揮棒落空三振,本場比賽第2K。

大王第四打席逐球總覽

1 直球 150KM 未揮棒 好球
2 直球 150KM 揮棒 界外
3 直球 149KM 未揮棒 壞球
4 滑球 134KM 未揮棒 壞球
5 直球 151KM 揮棒落空三振

第五局

西川遙輝四壞球保送上壘,大田泰示敲出二壘安打,西川快腿奔回本壘得分,火腿2:0領先。近藤健介扎實飛球遭到接殺。軟銀選擇換投,米蘭達退場,松田遼馬接替投球。

中田翔遭三振,2出局。王柏融敲出游擊上方飛球遭接殺,3出局。

大王第三打席逐球總覽

1 直球 143KM 未揮棒 壞球
2 曲球 109KM 揮棒 界外
3 直球 147KM 揮棒 界外
4 直球 146KM 揮棒 飛球接殺

第四局

中田翔首棒上來打擊敲出一壘安打,王柏融遭到變化球擊中背部,觸身球保送。一二壘有人。橫尾俊建嘗試觸擊前兩球都失敗,正常揮擊後敲出軟弱滾地球,傳三壘封殺跑者中田翔出局。

1出局、仍是一二壘有人,渡邊諒敲出中間方向滾地安打,王柏融被擋在三壘。中島卓也敲出三壘平飛安打,王柏融跑回本壘得分!火腿1:0領先軟銀。

滿壘情況下石川亮擊出雙殺打,結束火腿攻勢。

第三局

西川遙輝安打上到一壘,試圖盜二壘,不過遭到金手套捕手甲斐拓也精準阻殺出局。後續的大田泰示和近藤健介也沒能敲安,變相三上三下。

第二局

王柏融本局首棒打擊,面對外角偏低的變速球揮棒落空三振。橫尾俊建、渡邊諒都選到四壞球保送,不過火腿8、9兩棒無功而返。

大王第一打席逐球總覽
1 直球 143KM 未揮棒 好球
2 變速球 129KM 未揮棒 壞球
3 直球 142KM 未揮棒 壞球
4 直球 142KM 揮棒 界外
5 變速球 131KM 揮棒落空 三振

第一局

火腿進攻,2出局後近藤健介敲出二壘安打,但中田翔敲出外野飛球被接殺,火腿無功而返。

賽前報導

火腿今在主場札幌巨蛋面對軟銀的第二戰,昨役4打數吞下3K的王柏融,今天被排到打線第五棒,擔任指定打擊。火腿先發投手是目前以防禦率0.64暫居洋聯第一的有原航平。軟銀先發投手是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左投米蘭達(Ariel Miranda),他本季3場先發,戰績1勝1敗防禦率6.75,比賽預計台灣時間下午一點開打。

兩隊先發打線

日本火腿鬥士

1(中)西川遥輝
2(右)大田泰示
3(左)近藤健介
4(一)中田翔
5(指)王柏融
6(三)横尾俊建
7(二)渡邉諒
8(游)中島卓也
9(捕)石川亮

先發投手:有原航平

福岡軟銀鷹

1(中)牧原大成
2(二)三森大貴
3(三)松田宣浩
4(指)戴斯潘
5(一)内川聖一
6(左)明石健志
7(右)上林誠知
8(捕)甲斐拓也
9(游)高田知季

先發投手:米蘭達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