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卑南國小7戰皆捷 獲隊史首座國小硬式聯賽全國冠軍

2019/04/28 14:27

卑南國小7戰皆捷,獲隊史首座國小硬式聯賽全國冠軍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107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國小硬式全國總決賽落幕,台東縣卑南國小在與桃園市大勇國小的冠亞軍戰中發揮強大火力,以11:1在第四局即提前結束,拿下隊史首座硬式聯賽全國賽冠軍獎盃,也是台東縣睽違6年後的少棒冠軍。

卑南國小也籌組台東縣小馬代表隊,將於明天在台北參加108年TOTO盃少棒全國錦標賽,縣長饒慶鈴指示教育處及卑南國小多照顧球員,希望能奪得冠軍,取得小馬聯盟我國代表權。

為期7天的國小硬式棒球聯賽在台南安慶棒球場舉行,卑南國小由校長曾英哲領軍,總教練陳玉船、教練連智淵、林佳鋐訓練下,7戰皆捷。23日首戰台東縣新生以22:0贏得首勝,24日以12:0勝花蓮中原,25日6:1勝台南安慶後晉級全國16強;26日的8強賽以3:2打敗尋求三連霸的桃園市龜山,27日一日雙重賽再以17:2及3:0勝屏東復興與台中大仁,今天與桃園市大勇進行冠亞軍戰。

台東縣教育處指出,這場冠軍戰卑南發揮打擊火力,全場共擊出10支安打,分別在首局就攻下5分大局,二、三局又分別獲得3分,先發投手莊昊勳以63球發揮壓制能力,讓大勇僅在4局上獲得唯一的1分,以4局提前結束比賽。

本賽事台東縣上一次冠軍是由紅葉國小101學年度獲得,卑南國小於100及103學年度獲得亞軍,本學年度取得該賽事隊史首冠。

另外,卑南國小多位球員及教練並獲得大會所頒的個人獎項,分別是大會MVP邱彥祖、打擊獎第一名邱彥祖、第二名古家豪、最佳總教練陳玉船、教練連智淵、林佳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