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悍將球員異動 陳品學首度上一軍

2019/04/30 17:57

去年選秀會第3輪選進的前旅美好手陳品學,首度登上悍將一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迎戰Lamigo桃猿隊賽前,做出球員異動,左投羅華韋下二軍,去年選秀會第3輪選進的前旅美好手陳品學,首度上一軍。

陳品學今年在二軍近3場出賽都是先發,最近一次是4月24日面對統一獅二軍,投5局只用77球、失2分(1責失)。陳品學說,週日休假時接到通知,趕回高雄收拾之後就上一軍報到,他說:「這幾場以先發調整,和去年相比,去年比較追求揮空三振、投得邊邊角角導致球數落後,今年比較注重投到想要位置,讓對方擊出不營養飛球。」

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,陳品學和過往相比,近幾場好球率提升,目前應該會讓他暫時在長中繼角色,不過要看後續狀況。

陳品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